開啟我的增高之路:運動和自信的探索

說到我那一路上試著想長高的經歷,真的是有甜有苦啊!從2022年開始,我才搞懂了身高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是因為我希望看起來更自信,不想再讓自卑感困擾我。所以,我就上網去找找看關於長高的各種資訊,嘗試學學別人成功長高的秘訣,像是做些運動,或是買一些被說會有助於增高的產品。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心得和體驗吧!

運動篇:
夜跑:我嘗試過一段時間的夜跑,從2022年11月開始,每晚都堅持跑步,持續了一個半月。對於夜跑的好處,網上已有很多資訊。根據我的經驗,主要有兩點:
1.     改善睡眠:夜跑讓我疲累到可以輕鬆入睡。
2.     長高幫助:夜跑對膝蓋提供了刺激,有助於增高。但跑完後我特別容易餓,吃得多了,體重也增加,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總的來說,考慮到我經常需要加班的生活型態,這樣的運動方式實在不太適合我。

購買產品篇:
市場上賣的「長高神器」一堆,我也花錢試過不少,像是增高儀器、長高貼或健康食品,都不便宜。這些東西大致分三種:物理刺激、穴位刺激和液體吸入。
物理刺激類的,如增高儀器,是綁在膝蓋上,振動來刺激膝關節。
穴位刺激類的,比如長高貼或磁療機,主要是刺激特定穴位。
液體吸入式的,如祖傳精油,塗在膝關節吸收,說能促進軟骨和細胞生長。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沒用。可能我體質與別人不同,特別是像跳高和跳繩這種物理刺激,效果有限。
總的來說,市場上的產品多得數不清,但對我來說沒效果。想長高的人可以試試,也許能找到適合的。不過一般人可能就是在付「智商稅」。

受好奇心驅使,我點進了TOLOKAH妥樂高的網站,發現他們是一群專業醫療人員,主要幫助25-55歲的人士用正確的方式增高和修正體態。畢竟諮詢免費,我就約了他們的顧問,希望找到解決身高問題的辦法。
到達辦公室,我意外地由執行長陳三玄的接待。我曾在網上看過他的影片,現實中見到他,還蠻驚訝的。他真的熱心解答我所有問題,並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身高調整計畫和訓練技術。
陳執行長強調增加計畫的客製化設計和課後追蹤才是訓練的開始,確保學員達到最佳增高效果。
不只關注身高改善,還著重全面體態和形象提升,這段解說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詳述了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遵循生物定律,用最安全和科學的方法調整身高。此外,他強調這不是速成方案,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但會按照短中長期的身高走向進行規劃。他們會提供專業指導和跟進,讓每個學員都能實現增高目標。

除了身高,他們還關注姿勢、體態和形象,讓學員在職場上更有自信,我期待與妥樂高開始這段增高之旅,相信他們能幫我實現身高夢想,展現自信魅力的形象。

宜蘭國中長高門診評比 》打破迷思:成人仍有增高的可能

在諮詢中,陳執行長知道我曾嘗試過許多增高產品,他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受騙並放棄增高的人。他還展示了我曾購買過的一些市面產品,連他自己都從曾經花了60多萬買長高產品被騙,哈哈,好誠實的人。

他說道,他們見過許多被增高產品詐騙的人,因此,他們希望教導人們如何識別這些詐騙,並了解真正有效的增高方法。他們期望能夠減少人們走冤枉路的機會,無論是成年人或是父母希望幫助孩子增高,他們都樂意提供幫助。

陳執行長的言論讓我對這個增高計畫更加信任。因為他們的目標真的是為了幫助那些被詐騙的人找到有效的增高方法,實現他們的身高夢想。

他也半開玩笑的跟我說,買增高神器其實不算什麼
斷骨延長術沒看過了吧

宜蘭國中長高門診評比 》打破迷思:成人仍有增高的可能

像我絕不會冒著手術風險,面臨感染和身體畸形的可能,更何況手術費用高達140-200萬!
我寧願用這筆錢付買房頭期款。
所以網路上的增高方法充斥著眾多的假知識,只有真正的專業人員才能提供正確的解答。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則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四個日常要素,健康地實現增高。

宜蘭國中長高門診評比 》打破迷思:成人仍有增高的可能

沒想到可以這麼簡單!執行長肯定地說,的確,增高可以如此簡單。

妥樂高的醫療團隊會基於飲食、運動、睡眠和情緒四大要素,逐一調整,無需依賴增高墊等影響體態的產品。一對一指導和個人化計畫,將在這增高之旅的每個階段都帶來最佳效果。

宜蘭國中長高門診評比 》打破迷思:成人仍有增高的可能

尤其這套SOP流程完全沒提到要吃那些健康食品,買哪一些增高神器,這樣的增高計畫就是我要的,終於不用再繳納可惡的智商稅了。

原理如下:

宜蘭國中長高門診評比 》打破迷思:成人仍有增高的可能

透過他跟我講解後,我才知道,長高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都被繁忙的工作佔據,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每天都在上演

宜蘭國中長高門診評比 》打破迷思:成人仍有增高的可能

宜蘭國中長高門診評比 》打破迷思:成人仍有增高的可能

這些姿勢我每一個都中,難怪不管我怎麼運動或是用增高神器,一點用都沒有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透過安全的脊椎延展和作息調整,遵循生物定律,使你追求身高夢想成真。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即意味著身高增加6.9~7公分,讓人興奮!陳執行長強調,正規脊椎延展方式將最小化倒縮風險。我也期待像眾多成功學員一樣,達成理想身高。因此,我選擇參加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依照他們詳盡的指南,開啟我的增高旅程,期待抬頭挺胸的那一天啊!
我參加課程後,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在線上跟進我的進度,我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回覆,真的讓我很安心,尤其上面的脊椎骨架與骨盆的訓練法,大概進行2-3個禮拜後,現在打電腦已經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算是一個出乎意料的附加價值。

重點來囉,這是我參加訓練後的成效!!!!!!!!!!!!!!!!!!!!!!

宜蘭國中長高門診評比 》打破迷思:成人仍有增高的可能

在參加妥樂高成人增高計畫的43天後,我從168公分增高到了171公分,我固定早上睡醒的時候量,大概是8點左右,因為執行長說不能以早晚身高差做比較,早上或晚上固定一段時間量是最準確的,結果跟著做,這樣的高度很驚人而且沒有倒縮問題啊。僅以脊椎延展訓練,我便把家裡以前買的垃圾長高藥都丟掉了。同事們看到我的變化,也非常羨慕啊。


妥樂高的課程不只提升真實身高,更有豐富的進階訓練。以下為我參加此計畫的心得分享:
1. 心態、體況、技術是增高的三大要素。
2. 飲食調整在開始計畫前為首要步驟。
3. 避免熬夜以利生長激素分泌。
4. 脊椎延展的增高訓練易學且見效。

這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的見證案例,希望對正在看文章的你有所啟發。

宜蘭國中長高門診評比 》打破迷思:成人仍有增高的可能

宜蘭國中長高門診評比 》打破迷思:成人仍有增高的可能

ps.網路詐騙很多,有一些沒良心的大陸人或號稱增高師會截圖把見證或別人的資產變成是他們家自己的東西,要多留意,我只放上幾張比較沒意義的分享,如果要看更多「有圖」的分享,可以去他們官方LINE看看,或者他們有定期直播,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或者去他們高雄現場實體諮詢所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宜蘭國中長高門診評比 》打破迷思:成人仍有增高的可能

宜蘭國中長高門診評比 》打破迷思:成人仍有增高的可能

宜蘭國中長高門診評比 》打破迷思:成人仍有增高的可能

 

基隆國中長高門診有效,長高的路上妥樂高陪伴著你!

桃園妥樂高如何長高165怎樣長高最快最有效:一、每天保證20-40分鐘的縱向運動。運動時間必須控制,要注意適量,必須督促孩子每天至少有20-40分鐘的有效運動時間,以孩子出汗、發熱、面色紅潤為宜。能夠促進身高增長的運動有引體向上、籃球、排球、跳躍、跳繩、踢毽子和游泳等。二、半饑餓狀態反而容易長高。在飲食方面必須保證孩子有足夠的營養,因此每天至少要保證喝200ml牛奶,吃1個雞蛋,以及適量的各種肉類、穀類和蔬菜等。在半饑餓狀態下,人的生長激素分泌更多,更能促進身高發育。所以不要老是擔心孩子吃不飽,填鴨式地喂孩子,不停的給他吃零食,這樣對長高和身體健康反而不利。三、關燈睡覺,睡眠充足。保證充足的睡眠是孩子長高的重要條件,發育期的孩子應該早睡早起,有充分的8-10小時的睡眠,使體內生長激素和其他生長發育有關的激素,處於最佳的分泌和發揮功能的狀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人工光源都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光壓力,光壓力的長期存在,對孩子的骨骼生長非常不利。 南投高中成長門診有效

對于大多數的人來說,故鄉不正是那個心里掛念著,卻不曾經常回去過的“幻想之地”,而它對我來說,是我童真的圣地,神圣而又不可侵犯。 我的父母工作忙,只好將我送到姥姥姥爺那里,我的童年便在姥姥姥爺的悉心呵護下成長。而現在卻只能回想起零零落落的記憶。至于那些親人們的一言一語和音容笑貌,我早已是忘得一干二凈了。但記憶猶新的便是那些快樂而又溫暖的回憶。 小時候,每到夏季這個特別炎熱的季節里,姥爺就必須得開渠放水。每日亦是如此,晚上放水,白天又將水從稻田之中引出,直到現在我才明白這其中的奧秘。不得不說,像姥爺這樣的農民可真是聰明。于是,我才會在那炎炎夏日陪伴姥爺,在稻田里“幫忙”,說是幫忙,倒不如說是搗亂,一會將鞋脫了,跳到水渠里玩水,一會又到處亂跑,抓抓蝴蝶,摸摸小狗,扯扯小花,不一會便把姥爺種的小麥踩倒了一片。但是,在這自由自在的天地里玩耍,宛若一只精靈的我也收獲到了興奮,這令我產生意猶未盡的快樂。 與姥姥在一起的時光也有一番別樣的風采。 姥姥在我眼中便像我最好的玩伴和我的百寶書。她無所不知,無所不曉。而且她總能制作出很多美味,她能讓那普通的面粉變化出不同的風味。像包子、餃子、花卷、面條……都是她的拿手菜。如果不是姥姥上了歲數,我一定會再一次享受這人間美味,屬于我的美滿回憶。同時,姥姥也像一個孩子,一個伴我成長的真心朋友。 故鄉,是心靈的港灣,是我傷心時的依靠,是我今生難以忘懷的土地。故鄉有親人,而他們,也將成為我記憶中的那片海,一個個美麗而又打動人心的美麗浪花。 >>>更多美文:空間美文

盛夏暑熱難熬時,躲在高樓里吹著風扇不敢下樓。 傍晚,太陽下山了,老伴叫我幫她去菜地澆水,我才肯出門。說是菜地,其實就是路旁墻角的一小塊空地;菜,無非是十來棵辣椒,五六蔸豆角,兩三蔸黃瓜。灌溉農田的水從渠道流過,也從菜地旁邊流過,所以澆菜挺方便的。山里的風吹出來,暑熱漸漸散去,一瓢一瓢的清水潑向菜地,蔬菜一下子精神起來,我的心情也舒坦起來。這情景,使我突然想起了小時候澆菜的經歷。 小時候,家住農村,屋后的菜園子很寬,到了盛夏,只要不下雨,每天傍晚都要澆水。我放牛打柴剛回來,母親從隊里的農田剛收工,就叫全家人澆園。 父親在外地工作,挑水的任務就落在我肩上。我挑著為我量身定做的小水桶,去屋后的池塘挑水。母親和小妹心細,一瓢水一瓢水地逐棵逐蔸地澆著瓜果蔬菜,一點都不會傷害枝丫花果。那年月,農村生活艱苦,全靠著地里的果蔬過日子。一塊一塊的地,種滿了辣椒、茄子、豆角、青菜、蔥子、黃瓜……地邊角落還種著南瓜、絲瓜、冬瓜,一個個瓜棚,像一個個綠色的小茅屋,帶來陰涼。傍晚時分,它們全都耷拉著腦袋,垂著葉,像一個個嗷嗷待哺的嬰兒,讓人心疼。一瓢水澆下去,好像燒紅的鐵板上“哧”地一聲直冒煙。挽救它們的生命,成了我的責任。我稚嫩的肩膀,扛起了生活的重擔,也毫無怨言。我一擔又一擔地挑水,溢出的水和流下的汗淋濕了路面,也磨練了我的意志和毅力。 天黑了,菜園澆完了,我們高興地回到屋里,感覺到濕潤和涼爽在空氣中流蕩,菜葉清新的氣息沁人心脾,好像還聽得見泥土下縱橫交錯的根在“咕嚕咕嚕”喝水的聲音。 果蔬像我們一樣清貧,沒有化肥,農家肥也少得可憐。它們喝著清水,第二天早晨,又生機盎然地挺立著,花果掛滿枝頭。母親采摘一筐水靈靈的果蔬,給我們一個驚喜和安慰…… 眼前的菜澆完了,妻子摘下一些果蔬,說:“自己種的菜,吃了放心。”雖然不多,我也分出一半,給住在同一個單位的父母家送去,讓他們一起分享我們的喜悅。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駱駝祥子》講述的是在舊社會北平城里的一個普通人力車夫——祥子。整部小說以祥子為主線,描寫了祥子從一個勤勞能干、吃苦耐勞、有血有肉的人變成了好吃懶做、如同行尸走肉般的空殼軀體,最終走向自我滅亡,導致個人主義的悲劇。 首先,我們開篇就能明確的知道——祥子想買一輛屬于自己的車。這是他自己給自己定下的首要目標和奮斗方向。祥子是老實的,同時也是一個堅忍的,勤勤懇懇。對于他來說只要一如既往的認真拉車,這個目標是完全可以實現的,但是一系列的不幸遭遇打碎了他的夢想。“辛辛苦苦存了三年的錢,好不容易買來的車卻被匪兵搶走了,自己也被抓了壯丁;幸運的跑了出來并且帶走了三匹駱駝,賣了駱駝繼續拉車,攢下的錢卻又被偵探搶走了,這幾乎快逼死了祥子,斷了他的夢想;渴望娶一個賢惠老婆過日子卻遇上了與虎妞的不倫之戀,不幸的感情讓他也失去信心,最終在一無所有之中逐步走向黑暗,自甘墮落,走向自我毀滅。” 整部小說故事簡單,條理清晰,甚至有些地方顯得繁瑣冗長,并且里面的人物大多數的結局都帶有悲劇色彩,尤其是祥子的悲劇色彩尤為濃厚。造成祥子悲劇的因素有很多,我認為有以下幾個方面。 1、 社會因素。 社會因素我覺得是導致祥子悲劇的主要因素。首先在封建社會的中心——北平,階級劃分十分明了。祥子作為孤兒,來自農村,從出身上就處于社會最下層,地位低下,在當時的社會中是不受人尊重并且被人壓迫奴役的對象,這也是他注定難以實現目標的重要原因。他像駱駝一樣不知疲倦地干活,用自己的勞動力和血汗去賺錢糊口,雖然自己與其他車夫在理想目標上不合且因此受到排擠和冷待,但是他依舊保持樂觀,堅信自己努力就能拉上屬于自己的車。單從這些來說是毫無問題的,祥子一定可以實現。但是當時的祥子似乎與社會格格不入,“好人沒好報,”自己努力買的車被搶去了;第二次買車的錢又被騙走了,仿佛命運在一直捉弄這個勤勞老實的人,“越努力越幸運“這句話在祥子身上并不靈驗,好像社會容不下這老實勞苦的人,故意靠著壓榨這以祥子為代表的勞苦大眾,而那些不走正道,投機倒把,趨炎附勢,油嘴滑舌的人卻能飛黃騰達,像劉四爺這樣混跡江湖。劉四爺雖說是個流氓地痞,但是”當過庫兵,設過賭場,買賣過人口,放過閻王賬,打過群架,搶過良家婦女,吃過官司,進過號子。“這樣一個劣跡斑斑的人,卻是當時被人所認可甚至十分敬重的,而祥子這樣善良老實,踏實能干,吃苦耐勞的人卻不被認可,在當時難以站起來,可見當時社會的黑暗程度,荒謬至極。 2、 感情因素。感情因素是加速祥子走向悲劇的一個重要因素。在祥子的生命中,出現了虎妞與小福子兩個女人。 首先虎妞與祥子,兩個人之間并不存在感情或者愛情,而是虎妞的單方面的追求,甚至可以說是她的一種畸形扭曲的愛戀。虎妞年近四十,渴望男人,而祥子的到來讓虎妞發現了“獵物,”。客觀評價祥子,他勤勞,踏實,老實,能干,單純,善良。在文中對他的描述是“他的身量與筋肉都發展到年歲前邊去;二十來歲,他已經很大很高,雖然肢體還沒被年月鑄成一定的格局,可是已經像個成人了——一個臉上身上都常現出天真淘氣的樣子的大人……他沒什么模樣,使他可愛的是臉上的精神。頭不很大,圓眼,肉鼻子,兩條眉很短很粗,頭上永遠剃得發亮……他不甚注意他的模樣,他愛自己的臉正如同愛自己的身體,都那么的結實硬棒;他把臉仿佛算在四肢之內,只要硬棒就好。……他確乎有點像一棵樹,健壯、沉默,而又有生氣。” 祥子可以說各方面都很優秀了,反觀虎妞,年紀大,脾氣差,像男人一樣“虎頭虎腦。“用高媽的話來說”她像個大黑塔。“盡管虎妞有錢,有著祥子理想的生活,但是祥子有自己的原則,有理想有目標,希望靠自己的努力,干干凈凈,清清白白,平平安安的生活。但是老實巴交,不諳世事的他被虎妞一步步引入圈套,稀里糊涂的就被虎妞”占有“了,而當發現虎妞并不干凈時憤然離去,找到了在曹家包車的安穩工作,遠離虎妞,可是虎妞怎么會輕易放過他,借口懷孕到曹家氣勢洶洶找祥子麻煩,但是祥子沒有妥協;可后來曹家出事,自己攢的錢被枕頭搶走,沒有辦法的他只能再次回到車行。 但是我們應該明白,回到車行的祥子并不是妥協于劉四爺和虎妞的權勢和物質,而是因為祥子不得不向現實妥協,他車拉不了,錢也被搶走了,有點灰心喪氣,沒有錢沒有工作就無法實現自己買車的目標,在這種殘酷的現實下,他不得不背離自己的原則,而這也預示著祥子后面的轉變。 回到車行之后,他就像行尸走肉一樣,接受了虎妞的“安排,”得知虎妞是假懷孕時也沒有抗爭和被欺騙的憤怒,只是依舊默默地拉車,虎妞讓他干什么他就干什么,與劉四爺決裂,他也無所謂;甚至在虎妞提出不讓他拉車時,他也坦然接受,去混日子混生活,享受著依靠虎妞所帶來的物質生活,與剛開始充滿理想與希望、朝氣蓬勃的形象完全不符合。同時由于虎妞變態的控制欲,又失去了劉四爺這一靠山導致他們失去了背后的經濟支柱。其實虎妞對祥子也不是單純的情愛,也是想利用祥子繼承劉四爺的財產。可是劉四爺的離去讓他們手足無措,虎妞習慣了大手大腳,這讓他們的生活緊張起來,祥子在這一系列變故中呆若木雞,沒有任何主動,他也不知所措。因此他放棄掙扎,選擇妥協,選擇隱忍,他繼續去拉車,在得知虎妞真正懷孕后又燃起了一絲希望,這也是他當初理想生活的一種畸形再現,但是隨著虎妞的去世,他僅存的這點希望也幻滅了,他也失去了依靠,在這巨大的起起伏伏中加速了祥子的個人悲劇。 而小福子的到來讓祥子產生了情愫。首先看虎妞與小福子,她們出身不同,虎妞生活條件遠遠好于小福子,她養尊處優,小福子卻作為長姐承擔著照顧弟弟的責任,家庭中有著一個不靠譜父親,像“吸血鬼”一樣壓迫著她,她被父親賣了錢,回來之后面對家庭困境也不得不向現實屈服,出賣身體養活家人。或許對于祥子來說虎妞與小福子都不是干凈的,但是小福子與祥子有著天然的共鳴點,出身不幸,幸苦賺錢謀生,渴望靠個人努力去獲得理想的幸福生活,同樣“不干凈”卻又干凈的人相遇,難免不讓祥子心動,身體不干凈但是靈魂純潔干凈,讓自甘墮落的祥子又感受到了熱烈的希望與愛情的火熱,尤其是在虎妞死了之后小福子支撐著他,讓他有了奮斗的希望,可是悲劇再次到來,小福子的死亡又讓他幻滅了那一絲絲重燃的希望,進一步加速了他的悲劇。 3、 個人因素。 祥子自己本身沉默寡言,不懂交際,只會埋頭苦干,練基本的變通都不會,在當時混亂且復雜的黑暗舊社會中是格格不入的;除此之外,祥子雖然有勤勞,踏實,等優秀品質,可是在當時只會被人欺壓,一根筋的行為與思想,而祥子這唯一的理想在別人眼中不值一提,微不足道。 駱駝祥子,祥子就像駱駝一樣在物欲橫流的社會中緩慢前行,無法適應,只能被人壓住,或許祥子也曾有自己的驕傲,他身體健壯,有力氣,能吃苦。“看著那高等的車夫,他計劃著怎樣殺進他的腰去,好更顯出他的鐵扇面似的胸,與直硬的背;扭頭看看自己的肩,多么寬,多么威嚴!殺好了腰,再穿上肥腿的白褲,褲腳用雞腸子帶兒系住,露出那對“出號”的大腳!是的,他無疑的可以成為最出色的車夫;傻子似的他自己笑了。”但是與劉四爺,與其他車夫相比,他最終的結局卻是十分悲慘的。 并不是說底層人民的辛勤勞動與付出就不值得肯定,只是深層次下,我們應該發現這是個人與社會的矛盾,堅守自己的準則也應該適應社會的要求,及時跟緊社會變化,在無論什么時代下,都要注重個人與社會的關系。 不然再堅強的祥子也會被磨去希望。他無法脫離這個黑暗的社會,無數祥子一般的人都無法擺脫,只有徹底推翻這封建黑暗的社會,才有希望。 作者描述祥子的悲劇,背后也帶有對國家,民族,社會的關心與希冀,既是在批判社會的黑暗,同時又反思祥子身上那些民族的劣根性,同情勞苦大眾的壓迫與墮落。 祥子的個人注意悲劇,是多方面因素共同組合的結果,在當時的時代下,是不可避免的。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RR111VE15EVVE


員林轉骨門診推薦
台中妥樂高長高16公分 》你知道嗎?成人其實也可以增高基隆小兒長高門診評比 》兒童增高:健康飲食與運動的重要性

arrow
arrow

    h78rzhr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